今天是:

公共物理教学部新教师课前试讲

发布者:韩玉静发布时间:2023-02-26浏览次数:10


为了新引进教师郗亚凡能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,更快的进入新的工作状态,检验入职半年来的听课学习以及备课情况,公共物理教学部与2023224日在基础实验楼举行新教师试讲。公共物理教学部全部八名教师全员参与,并在试讲结束后分别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。

郗亚凡老师在试讲环节充分展示了自己在半年时间内的所听所学。声音洪亮,教学仪态得体,语言清晰且有条理,采用板书的形式对本学期即将讲授的《大学物理学》和《大学物理实验》两门课程进行了详细讲解。系部其他教师也分别针对两门课程提出建议,包括板书设计、授课逻辑、授课技巧、重难点处理、备课方法、课程思政以及实际应用等方面。

公共物理教学部一直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,把新引进教师试讲活动作为加强团队队伍建设、提升新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,也为教师交流教学经验、分享教学心得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