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公共化学教学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研讨会

发布者:韩玉静发布时间:2023-02-26浏览次数:10


20232259:00基础教学实验楼610会议室,公共化学教学部组织全体公共课授课教师进行了新学期教学研讨。全体教师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,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各项准备。

首先全体教师对公共化学教学部开展的《分析化学》、《大学基础化学(下)》和《大学基础化学实验》等课程的进行了集体备课。对教学用书进行了进一步修订和完善,以保证员工学习中教材的良好使用。

其次,各主任分别明确和规范了各课程在本学期的教学程序和内容,核对了教学进度表中的内容和进度,对于答疑、考试、存档等问题都做出了统一安排。

最后,全体教师就各自在教学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,并对以往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。对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,资深教师指出规范教学,让员工更好的学好这门课,在教学中应努力尝试“以员工发展为中心,重视员工主体地位”的教学理念,在教学目标中增加课程思政目标,既更关注员工的知识生成,更关注员工分析能力,综合能力及道德品质的培养和提高。

开学伊始,公共化学全体教师已经做好了开学前准备工作,积极迎接新学期到来。


公共化学教学部

2023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