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信计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

发布者:韩玉静发布时间:2023-05-23浏览次数:10

520-21日,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3届本科生共99名分4组分别在基础教学实验楼606608624举行毕业论文答辩汇报。本次本科论文答辩由周晓晶老师、朱焕老师、野金花老师和高德宝老师担任答辩小组组长,16位指导教师担任评委。答辩期间2位学校督导和1位学院督导对答辩过程进行督导和巡视,确保了整个答辩过程完整、真实、规范,符合学校毕业论文答辩要求。

答辩会开始前,各小组组长宣读本次答辩会流程以及注意事项。在答辩过程中,每位同学通过PPT展示对论文进行系统的阐述,包括研究目的意义、国内外研究现状、研究的主要内容和方法、具体结果及讨论。答辩评委秉着严谨细致、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理论整体框架、主要内容阐述、分析方法、结果完整和规范性等方面对论文进行全面评审,并提出专业的修改意见,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论文。校督导现场指导部分员工答辩注意事项,并再次强调了论文整体框架要清晰,必要计算过程或者推导步骤要全面、详细,图表规范、论文要体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。

答辩会结束后,答辩组长对本次答辩汇报出现的问题汇总总结,督促同学们认真记录评委所提问题并针对性的回答,与指导教师和评审教师共同商讨修改,上交一份满意的论文,并对即将毕业的同学寄语祝福与希望。